首页 男士 女士 注册 登陆 红娘
爱情快线是公益的、靠谱的婚恋交友平台。工作人员大部分是志愿者,爱心人,平台杜绝:婚托,饭托,酒托。
这里有很多优质资源:因为我们是做起来保姆中介后,才开始的婚恋平台,众多雇佣保姆的家庭都有着深厚的文化和经济底蕴,我们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便宜的家政中介服务,同时,也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婚恋服务。

服务流程及收费标准

第一步:登记,上传照片。
第二步:实名认证,单身认证,房本认证等。不实名认证不开通查询与联系别人功能。其它认证自愿。
第三步:分两种情况:
A:有人选中自己;从视频见面,到恋爱结婚,平台不收任何费用。
B:自己选别人: 1、但别人感觉不符合条件,不同意视频见,不需要付费。
2、对方感觉可以,自己发19.9元红包,对方免费。工作人员联系视频见面。
a:双方满意,自己发199元红包对方免费,平台给联系方式,双方开始恋爱直到结婚。平台不再收任何费用
b:任何一方不满意,服务终止,不再付费。
说明:以上收费标准是在主约方完成了单身认证的情况下是19.9或是199元。

相关自选服务

一:背景调查:
利用这里强大的红娘团队,家政团队,对你看中的对象进行调查。
因为背景调查人员只挣调查费,与其它无关,所以,能给出公正中肯的结果 。
二:红娘挫合服务:
很多恋爱失败于最后彩礼或是婚礼细节,你不如委托一个专职红娘谈这个琐碎小事,更有利于成功。
三:打赏红娘
打赏金存放平台,红娘完成了打赏要求,平台转红娘,红娘没有完成,打赏金还返回原处。
比如:介绍成打赏5000元,有红娘接了打赏,也介绍了人,凭结婚证,如果是红娘介绍的人,钱给红娘,如果不是,钱返还给你。
再比如:能约出来见面给200,也是这样,完成了给红娘,完不成,返还。 四:婚纱摄影
五:婚庆服务:


-->